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20字微小说

warning:

  • cp:瑟兰迪尔X巴德

  • 所谓的20字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 没有韵文和RPS


————

 Adventure(冒险)

“你要看好阿肯宝石了。这是我们对付矮人的王牌。”

瑟兰迪尔说话时眼睛依旧注视着地图,却有意无意地捕捉到巴德惊讶的眼神。

 Angst(焦虑)

矮人出乎意料的固执

瑟兰迪尔令大角鹿上前一步,挡住身边的人类。密林的弓箭手齐刷刷地拉开弓,风在弓弦上缭绕。

Crackfic(片段)

幽暗密林与长湖镇的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鱼价、酒价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Crime(背德

他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赢了,巴德先生。”瑟兰迪尔把牌一摊,颇为幸灾乐祸地说,“要么你还我钱,要么你给我你父亲的酒吧。”

Jesus Christ!巴德神情恍惚,只觉得天旋地转。

Death(死亡)

“抱歉陛下,家父已经……”已经是而立之年的镇长哀伤地低下头。这时瑟兰迪尔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跟那位英勇的屠龙者在月下共饮了。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史矛革是在片头被巴德一箭射死的。

 Fantasy(奇幻)

巴德也不知道在渔船被海浪打翻之后自己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了。

也许是人鱼出手相救了?

怎么会呢?巴德自嘲着。连他的小女儿都不相信这种童话故事了。

Fetish(恋物癖

巴德将瑟兰迪尔的金发小心地放进衣服左边的内袋里。

那是最贴近心脏的位置。

 First Time(第一次)

“啊……”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以前一直以为精灵的身体构造跟人类的不太一样来着……”

Fluff(轻松)

巴德家里面有一些质地上乘的用品。这些奢侈品在这个朴素的家中显得格格不入。

另外,巴德家的马厩也比一般人家的马厩至少大2倍

Future Fic(未来)

长湖镇又重新恢复到从前那个繁荣的样子了。

这全靠巴德镇长的苦心经营和瑟兰迪尔王的鼎力相助。

 Horror(惊悚)

“我跟你说过不许去那个森林。那里住着一个老精灵,听说他最喜欢吃像你这种小淘气的眼睛!要是我的小巴德不听话……”

“哦,妈妈你又来了!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

 Humor(幽默)

“莱戈拉斯,要小心那些奸诈的人类。如果他们骗了你,几十年之后等你发现了,他们早就死了。连个可以教训的人都没有!”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瑟兰迪尔的吻落在巴德胸前的伤口上。他小心翼翼地吮吸这殷红的鲜血

这很疼,不过……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疼。

 Kinky(变态/怪癖)

巴德表示自己如果总是这样一身酒味,镇子上的人会看不起他的。

这样要他怎么当镇长。

Parody(仿效)

巴德,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镇子被你承包了。

 Romance(浪漫)

他们同乘一骑,瑟兰迪尔的双手覆上巴德牵着缰绳的手。

“别担心,大角鹿不会把你摔下去的。”

初春,阳光正好。

 Sci-Fi(科幻)

巴德一记离子激光炮打在史矛革的胸口上。

机械龙哀嚎一声,砸在地面上。

Smut(qing色)

一滴红酒从瑟兰迪尔的下巴滑落,顺着他修长的脖颈一路向下,慢慢没入领口。

瑟兰迪尔的嘴唇泛着水光。他伸出舌头意犹未尽地舔去残留的酒液,慵懒地开口:“怎么了巴德?密林的酒不好喝?”

Spiritual(心灵)

他从来都没有指望过那个闭关自守的精灵。这就是为什么当他远远地看见精灵金光闪闪的盔甲时就直接愣住了。

他来了!幽暗密林之王!

Suspense(悬念)

你真的以为那个比最狡猾的奸商还要精明的瑟兰迪尔会原意无偿给长湖镇提供帮助?

科科。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Ada!看我抓到了一个偷酒的小偷!”

巴德猝不及防被什么一把抱住了大腿,差点摔一跤。他低头,对上了一双蔚蓝的眼睛。

 Tragedy(悲剧)

60年过去了,垂垂老矣的巴德躺在床上看向他的爱人。

他的精灵依旧是他们最初相遇时的样子,双眸蔚蓝如天空,金发璀璨如阳光。岁月没办法在他的脸上留下丝毫的痕迹。

时间啊!为什么要对人类如此残酷!难道人类不和精灵一样是一如的儿女吗!

 Western(西部风格)

巴德警长的马直冲向看上去毫无防备的瑟兰迪尔。

金发的盗贼保护好自己的钻石。他动作敏捷地一把抓住缰绳,双腿发力,借着手臂的力量轻巧地一跃而起,稳稳当当地坐在了警长身后。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镇长先生的身上有一股特殊了力量。他总能让所有人在第一时间爱上自己。

就连精灵也不例外。不信的话看看隔壁林子的女王吧。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精灵女王策马当先,手起刀落。那些只顾着盯着她看的半兽人统统变成了尸体。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哎!是老瑟吗?怎么?你儿子也在这个幼儿园?”

“是老巴啊!好久不见!我儿子是草莓班的……”

“巧了!我儿子也是! ”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哼~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巴德最讨厌了!我才不会说我喜欢你呢!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莱戈拉斯的爸爸是吗?您儿子昨天和香蕉班的小朋友打架。他说是因为……”

“他赢了吗?”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他谨慎小心的个性注定了他是一个优秀的间谍。

后来那天他在监视巴德的时候被他的监视对象丢了一个苹果。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嘘——”

瑟兰迪尔猛地把巴德按进草丛中,紧紧地贴着他的身体,捂住他的嘴巴。

草丛发出沙沙的声响,莱戈拉斯和陶瑞尔有说有笑地走过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待到精灵的笑声渐渐消失,瑟兰迪尔松了口气。

“瑟兰……你就一定要在星光盛宴上……唔……慢点……”


——卒——

 



@免贵姓库快点在老福特这里也给我个小红心~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